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名师风采


 

2019112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举行。经过省赛、国赛初赛、决赛等5次激烈角逐,由艺术设计学院李娟、张晶镜、陈霞、吴敬四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是南通市唯一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决赛的队伍,也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努力总有成效,付出总有回报。一百五十多天的挑灯夜战、千百次的冥思苦想,过程中凝聚彰显着的是国赛团队的汗水和智慧、团结与奋进精神,比的是实力,拼的是意志,搏的是勇气,奋勇拼搏,决不放弃。国赛团队的教师们,在低谷中奋起,从不放弃,面对来自全国的强敌出手,永不言败。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优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学院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成果体现。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