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日期:2021-04-28 09:31:2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3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广大学生感受配音的魅力,全面发展自身素质,427日晚18: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1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扬五四精神 展青春风采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通过初赛的筛选,共有8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根据电影片段的消音视频进行模仿配音,各位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生动形象,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堪称惟妙惟肖,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由服设201班马丹丹、陆佳丽等同学带来的《大鱼海棠》荣获一等奖,幼管204班秦宇轩、吴楠同学的《哪吒-魔童降世》和服工192班霍淑朵同学的《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荣获二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地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繁荣校园文化、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图/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