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新开街道星海社区联合开展“礼赞百年心向党,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日期:2021-05-10 17:15:04  发布人:ysxy  浏览量:34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9日,艺术设计学院与新开街道星海社区团委联合开展礼赞百年心向党 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新开街道星海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帅峰、团委书记张晨及我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分,大家乘车前往南通城市绿谷开展团建活动。活动前,星海社区黄帅峰副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奋斗中担起青春责任、彰显青春活力。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有集体协作和分队比拼的游戏、沿足迹,忆初心情景教学活动等。游戏中大家相互包容,相互安慰、鼓励,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红队获得了胜利。团建游戏充分调动了队员们拼搏进取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下午15时,全体人员来到主题团建活动的第二站——南通市五山滨江公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1月来通考察调研时走过的沿江步道。40多年沧桑巨变,时过境迁,过去脏乱差的地方经过整治现在已经变成了公园的绿化带。实践出真知,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发展思路,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道路。




在廉洁文化广场,大家朗诵了诗歌《奋斗吧,青年!》,激励当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星海社区团委张晨书记也给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红色旗帜下成长,惟愿青春,不负韶华!




五月是缤纷的时节,青春是激扬的岁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机遇,锐意进取,踏着时代的鼓点,紧追时代的步伐,用智慧和勇气、拼搏和汗水演绎春华的硕果!(图:陈雨   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