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教室启用集中控制模式暨办理
日期:2018-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5

  各学院、各部门:

         目前我校各校区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本学期各多媒体教室将全面启用网络集中控制管理模式,为确保开学后多媒体教室的有序稳定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任课教师在多媒体教室执行教学任务时,须持本人校园卡直接到多媒体教室使用讲台上的读卡器刷卡上课,无需到主501借用钥匙和话筒。

      2、原多媒体教室使用的无线话筒已经全面升级,采用业界最新的红外无线话筒技术,该话筒采用一师一麦管理模式,该话筒使用USB充电锂电池,有效续航时间为5小时左右,须由教师自行负责充电。 该话筒采用按学期部门集中借还的管理模式,为保证开学后正常教学秩序,在各学期开学前,请各教学院部信息管理员认真统计本学期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人数,按一师一麦的标准于开学前3日历日(本次为8月31日至9月1日)到教技中心信息化服务办公室(行知楼235)陈波老师处办理话筒集中借用手续,各教学院部教师在其部门信息管理员处办理话筒借用手续。 该话筒在借用期内的保管依照“谁借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如果话筒丢失,则由当事教师照价赔偿(600元/台)。到学期末教学任务结束之时,仍由各教学院部信息管理员统一收齐话筒,并即时至我中心陈波老师处办理话筒归还手续,以便我中心在假期做好维保工作。

      3、如果教师在话筒使用过程中突发故障或损坏,可到我中心运维值班室(行知楼一楼北侧,实105)办理更换手续,如果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室过程中,讲台及所含设备发生故障,请拨打我中心多媒体教室专网IP电话(话机位于讲台上):88000,也可致电我中心运维电话:0513-81050915,我中心定竭诚为您服务,力争在第一时间上门排除故障,解决问题。 如果我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中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请拨打我中心工作监督电话:0513-81050779,我中心将积极响应,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4、如部门中有外聘教师,则请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后获取工号,并持兼职教师的具体信息(姓名、工号、身份证号、手机号)以部门为单位到我中心办理兼职教师校园卡、开通多媒体教室使用账户。 开学在即,请各教学院部抓紧落实并相互转告!                                                                                                                                                                        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8月31日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