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蔓生副书记一行赴企业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揭牌
日期:2019-04-20 15:24:42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47


4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率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赴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参加公司成立10周年和万方整装大店开业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装饰协会的理事单位、南通市装饰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从营销到服务,从设计到施工,从管理到文化,公司积累了自己独特的经验、开创了独有的模式,成为南通家装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三A级”绿色环保企业、江苏省家装优质工程奖、南通市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南通日报》最让业主满意的家装品牌、南通电视台家装TV设计大赛金牌企业等众多荣誉。
   
签约仪式上,陈蔓生书记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书记强调是校企双方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服务地方,为南通重点建设的“3+3+N”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具体行动;是学校进一步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校企双方共同的价值取向和共同的利益诉求。
   
陈书记代表南通职业大学郑重承诺,学校将秉持合作、开放、共享、双赢的原则,严格恪守协议的要求,切实履行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把共同的事业建设好、发展好。
   
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拥军对南通职业大学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真心的感谢,对能够南通职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真诚的期待,企业将按照协议的要求参与“现代学徒制”人才的培养,参与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为学生的优质就业基地等,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随后,陈书记和葛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QQ图片20190422101109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