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新发展 搭建人才培养新平台
日期:2020-08-05 15:38:0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10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731日,副校长陈玉君带领科研与产业服务处周小青处长、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陈红、院长江勇等一行调研了南通文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独家运营南通市区公交车身广告,总经理为我校优秀校友王雷。

座谈会上,王雷总经理回忆了他在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谈及了公司初期创业的艰辛、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王雷总经理认为从当前南通发展的现状来看,广告专业的人才培养应结合南通的地铁经济、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培养。培养既有一定理论涵养,又具有一定智能制造的复合型人才。

陈玉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华广告传媒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也对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要求。陈校长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珍视校友资源,在处理现在和未来关系的同时,要考虑好主战场与次战场的问题,以人才储备作为核心竞争力,推动校企合作深化发展,加大合作力度,深入了解合作企业在人才需求、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学生的留通率和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为南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玉君副校长为王雷总经理颁发“创业指导教师”聘书,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IMG_256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