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为上海九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日期:2021-01-15 15:46:54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69

20211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勇、副书记陈霞前往零九立方馆----上海九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江勇院长为九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马秋子、仲弈扬两位总经理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此次“企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与九季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不仅优化了我院的师资结构,还能有效地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海九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马秋子、仲弈扬两位总经理是我校优秀毕业学子。交流的过程中,向我们介绍了创业的艰辛并展示了最近的创新成果,加强了校企间的互相了解。江勇院长希望两位青年导师能够接过创业前辈们的接力棒,继续为其他创业者做出优秀榜样并带来积极、正面影响,同时帮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快速成长。


IMG_256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