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院长一行赴腾讯(南通)企鹅新媒体学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0-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19

     为了更好地促进视觉传达专业“4+0”职业教育贯通培养、专业建设与产业需求的对接,积极探索“三方互动、深度融合”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3月30日上午,我院江勇院长携副院长吴敬及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骨干教师赴腾讯(南通)企鹅新媒体学院洽谈合作。
    在参观腾讯公司后,经理景朔介绍了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人才培训、品牌推广、智慧文联、智慧城市等相关业务,就互联网深度运营进行了经验分享。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与“4+0”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的背景。随后,双方就当前视觉传达专业“4+0”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人才需求方向、人才方案的制定、课程标准的开发及实习实训基地的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目前正以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为突破口,大力推进“4+0”模式的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方式。(图:方东艳 文:钟慧敏)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