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抗疫感人故事——18级服装班发起投票活动展现抗疫感人瞬间
日期:2020-04-1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1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形成了大量的、各种形式和载体的疫情防控摄影作品,这些珍贵的瞬间是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录。为了贯彻我校防疫期间学生管理“五个一”中“一班一个特色活动”的相关要求,18级服装班利用居家学习期间,以《“图说”抗疫感人故事》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班级特色活动。同学们利用手机收集抗疫摄影作品,并附上简短文字说明和个人感想,最终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两幅“最感人的抗疫瞬间”作品。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同学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战斗在抗疫最前线,但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有同学激动地说:“这些摄影作品确实很感人!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在一线,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钦佩。”(以下是部分同学的作品)。

                 

 

  

  同学们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激发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爱国主义教育、珍爱生命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了深入的理解。(图、稿:李娟)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