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服装教研室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01-29 08:35:4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3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服装设计专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果,服装教研室利用假期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活动。124日至28日,教研室主任李娟、专业负责人张晶镜老师深入南通市港闸区水色染坊、南通缘红妤家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企业并看望本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124日主要实地考察了与我院扎染创意工坊合作密切的南通水色染坊有限公司,双方通过座谈交流,重点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展技术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128日,两位老师又来到南通陈红妤家纺科技有限公司,与陈总经理与设计总监主要针对用人单位人才需要、技术需求等相关信息,深入了解我院三名实习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就课程共建、校外实践实训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细致交流和合作研讨。(图/文:李娟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