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3-08 08:38:1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03

清晨的阳光辉映着坚定的身影,青春的面容彰显着不变的誓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全院师生的民族荣誉感和使命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于38日早上在学校主楼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2020级服装专业40余名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陈玉君出席活动。

早晨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国旗,昂首挺胸,口号嘹亮,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在师生们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随后,陈玉君校长作国旗下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她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坚定理想信念,为梦想乘风破浪。同时,陈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二、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三、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四、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升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师生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鲜艳的五星红旗感召下,将青春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文: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