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婴幼儿托育专业教师受邀参加南通市通州区乡村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培育站研修活动
日期:2021-03-25 17:12:06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35

春意“犇”来,万物萌发,3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婴幼儿托育专业一行4人受邀参加南通市通州区乡村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培育站研修活动,开展了以“聚焦江海地域文化资源,创生幼儿嬉趣美术活动”为主题的观摩与研讨。通州区各幼儿园骨干教师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通州区乡村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培育站金桥幼儿园金丽园长主持。

本次研修活动公开课的内容以艺术领域──美术活动为主,并分为四场,分别为小班、中班和大班的美术活动。在四场美术活动中,老师们采取欣赏、游戏、绘画创作等形式来实施课程。整个活动中,教师们都是通过感知体验、动手操作、情景游戏等多种形式创设有趣的情境和游戏,充分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真正做到了师幼互动、幼幼互动,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活动兴趣。   

通过此次研修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婴幼儿专业教师对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的了解,明确幼儿园对地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参考,也为婴幼儿托育专业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图/文:侯美玲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