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谋合作 对接洽谈促共赢
日期:2021-04-23 20:18:5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0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在科研、人才共享等方面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勇及室内专业专任教师一行赴南通海鹰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洽谈共建合作研发中心事宜,受到公司董事长许应海先生热情接待。

参观调研过程中,许应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并表示公司会尽最大努力为职大室内专业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能早日做出成果。

江勇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做了介绍,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号召,希望双方以共建研发中心为契机,联合开展科研设计项目、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力争把研发中心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随后,双方就产教深度融合、创新创业共同体、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院与公司在设计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奠定基础(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