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与“情暖六一,以爱筑梦”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3 08:49:0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7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件事”实践活动,切实关爱“事实孤儿”的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飞牛小匠联合南通团市委、崇川团区委、崇川区妇联、区民政局等部门开展了“情暖六一,以爱筑梦”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周滢、共青团崇川区委书记施政昊、区委副书记周静依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61日下午15时,大家来到秦灶街道烨烨小朋友家中,敲开“梦想小屋”的大门,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烨烨的小屋是崇川区第一批“梦想小屋”里首个竣工交付的,在过去的70多天里,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关爱、沟通了解小朋友喜好、实地测量、做设计图、家具定制选材以及墙绘等,在繁重的课业之余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用课堂所学帮助孩子们圆梦。

活动现场,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周滢赠送给烨烨一套书籍,鼓励他通过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我院的志愿者们也为烨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烨烨“梦想小屋”的设计师根据小朋友的喜好,用画笔描绘出烨烨梦想中的画面,烨烨对于志愿者姐姐的这份特殊礼物爱不释手,将这幅画摆在自己小书桌最显眼的位置上。

秦灶商会爱心企业欧佩拉食品为“梦想小屋”的“诞辰”定制了专属蛋糕,为烨烨庆祝这个极具意义的特殊日子。这个“六一”儿童节是烨烨小朋友最难忘的欢乐时光,梦想的种子将在小屋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据悉,“梦想改造+”项目是团省委书记重点工程,已纳入2021年江苏省民生实事工程,艺术设计学院将此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梦想小屋”改造为“纽”,以结对关爱为“带”,将物质帮助与精神关爱结合,用爱的接力为孩子们建起筑梦空间,守护他们稚嫩美好的梦想,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