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作品参加2021南通高职高专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日期:2021-06-08 09:12:26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53

202163日晚,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职业大学等七所高职高专院校联合承办的2021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在南通文峰城市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我校党委书记羌毅及全市七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师生代表及相关人士、机构和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后,陆卫东部长等一行领导在我校羌毅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南通职业大学展区,风格多样的作品获得领导及观展嘉宾们一致的赞赏和好评。

64日,褚金星校长也在百忙之中亲临联展现场,与同学、导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和探讨,对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我院的毕业生工作予以了指导,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积极进行社会调研,能够在“紫金奖”文化创意大赛等重要赛项中实现设计作品的创新。








此次联展以“创意新动能”为主题,聚集了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市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作品近200组,涵盖了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包装、服装、文创等多元设计领域。我校作为承办方之一,精心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联展,共选送教师作品、学生毕业作品40多组,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以及毕业生们扎实的功底、纯熟的技巧和创意风格,体现了我校教学创新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同时,通过作品展示,在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的同时,推动了我校艺术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文:李娟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