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服工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18 16:45:4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主题班会的育人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服工191D及服工192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以青春向党·筑梦新时代——“艺”心向党、献礼百年为题,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听革命歌声知党史。以听红歌、猜时代、讲党史的形式,在歌声中了解百年党史的时代划分及时代特征;第二篇章:读党史故事悟思想。以朗诵、故事、配音、情景剧的形式,颂长征、述温暖、配经典、忆红船,从党的故事中悟思想;第三篇章:谈青春目标献华诞。展作品、抒青春、唱万疆,展示班级同学共同制作的蜡染作品“学党史、强自信、跟党走”,用实际的行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接着,同学们书写青春小目标,向党齐献礼。最后,大家共同合唱《万疆》,表达心中的爱国情怀!班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及鼓励,希望同学们以班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晶镜与学生共同策划,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班会红色氛围浓厚,同学们亲手制作红色扎染T恤,凸显了红色主题。班会内容层层递进,形式丰富,主题鲜明,对增强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文:张晶镜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