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省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1-07-16 16:06:0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614

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选工作于715日圆满完成。在本科高职同台竞技下,艺术设计学院郝鑫、笪衍老师指导的策划类作品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阎勇舟老师指导的平面类作品获1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这是我院学生参赛首次拿到策划类等级奖,二等奖亦是在全品类获奖作品中高职院校获取的最高奖项,全省仅4份高职作品获二等奖。获奖作品将参评全国总决赛,在全国大学生的舞台上进行展示角逐。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至今,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共13次赛事。竞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院校及参赛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大学生广告专业最具权威的全国性赛事。

学院秉承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把专业课程与参赛实践紧密结合,专业教师投入大量精力带领学生进行创作,打磨作品,提升技能,取得一项又一项荣誉,相信今后将收获更多的优秀教学成果。(图/:郝鑫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