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1-09-27 11:03:44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06

927,艺术设计学院在主楼广场前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7点整,在全体教师党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作主题发言,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始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博学为本,能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学生,以和谐的态度对待学生,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课程思政建设中不断挖掘与探索,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潜心研究,尽快成为教育教学的能手和行家,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从而无愧于光荣的职业。

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学校“两提升、一建设”的发展目标,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新突破。(图:唐劲松  文:朱丽亚    审核人:陈红)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