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1-11-25 15:01:02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060


1124日上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学院教授茅忠德、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丽娜、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吉磊一行3人,在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艳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钱志扬教授、副院长吴敬进行了接待。

茅教授一行来到学院后,先后参观了泉心工作室,建筑模型实训室、陶艺工作室、钱志扬工作室、扎染非遗工坊等。参观中,钱志扬教授向茅教授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特色,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配伍、招生规模、实验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茅教授一行对我院学生设计制作的建筑模型、陶艺手工艺品、扎染文创等赞不绝口,他们饶有兴趣地向老师及学生了解制作过程。

随后,双方就地方学院在未来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图:邱成彦   文:吴敬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