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11-29 09:22:16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01


11297:00,艺术设计学院在主楼广场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教师党员和2021级广策、广告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7点整,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作国旗下讲话,她向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把握近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思想、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不瞒报、不谎报,牢牢守住高校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学生们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接受爱国洗礼,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遵守校纪校规、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做到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有理想抱负、有感恩情怀,将青春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发向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图:邵云飞    文:朱丽亚    审核人:陈红)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