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染” 遇见手作——《手工印染》课程作品展展出
日期:2021-12-24 13:58:2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55


1222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室内2020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4个班学生联合完成的自然而“染” 遇见手作《手工印染》课程作品展在华夏楼一楼大厅展出,作品展由张晶镜、李娟、陈霞、高益峰老师共同指导。手工印染作品一经展出,引起讨论热潮,许多同学驻足观赏,用手机、相机记录美好的时刻。

本次展出作品主要以扎染与蜡染的形式呈现,包括扎染壁挂、靠垫、布包、小礼服等,品类繁多。

《手工印染》课程采用主题项目化教学,结合热点话题及专业特色,有机融入思政元素,不仅提高了学生传承传统手工印染文化的技能,更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传承与创新,也为后续发展和专业能力提升奠定职业能力基础。(图/文:张晶镜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