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12-12 11:04:3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230


    12月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2届学生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梦想剧场D3D4会议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敬,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霞,副院长李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幼管223Z班张译文同学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21届学生会干部代表蓝奕淳同学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刘艳雯老师宣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孟影老师宣布自管会干部名单。院领导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接着,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汪虹宇、学生会主席姚忠涛、自管会主席马淑娟、艺术团代表包雨菲等同学代表新任学生干部表达了接好使命“接力棒”、跑好青春“接力赛”的信心与决心,纷纷做出了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的郑重承诺。


(图为汪虹宇)


    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霞对上一届学生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副院长李娟鼓励他们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一方面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学比赶超,另一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图为陈霞副书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敬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我革新,加强和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她希望学生会干部要从思想、学习、活动、服务等方面增强凝聚力,从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刻苦学习、服务学生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会议,旨在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做好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促进学院发展。 (图: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刘艳雯   审核人: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