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4 09:59:15  发布人:ysxy  浏览量:93


21315:30,艺术设计学院在华夏楼6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敬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全程参加了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带头方面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吴敬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接着,党总支书记吴敬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谈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再代表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副校长徐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工作认真细致,问题查摆准确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会议严肃,效果明显。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能够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对艺术设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做好发展顶层设计;二是强化党政合力,齐抓共管;三是聚焦重点,高质量发展;四是主动深入一线,回应师生关切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凝聚人心,汇聚合力,切实肩负起“双高计划”建设的责任,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任。(图:王玥   文:朱丽亚   审核人: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