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共享美好生活”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3-12-04 17:46:3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71


  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法律意识与素养,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内蔚然成风,艺术设计学院在主楼广场前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IMG_9478.JPG


  随后,2022级学生干部代表王睿杰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遵守法律;要怀揣梦想,勇攀高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严于律己,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共同目标而奋斗;要珍惜时光,全面发展,展现自我,锻炼能力,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IMG_9491.JPG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师生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深刻理解加强宪法实施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让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图:肖汪冬  文:朱丽亚   审核人: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