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润心,与智同行---我院开展书香校园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09 17:39:09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论述,以书育人,以书启智,以书养德, 12月5日-12月7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爱国主义广场和钟秀校区教学楼下开展了“以书润心,与智同行”书香校园主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二手集市区域阅读不同种类的书籍。同时,猜字谜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进来,从猜党史知识到猜名著名人,从猜字谜到猜网络热词,大家争先抢答,欢快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提高了文化素养,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今后,我院继续将“书香校园”建设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引领学生沉浸式阅读,全员式参与,让书香弥漫校园,浸润师生心灵。(图/文:叶润欣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