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日期:2023-12-20 16:52:52  发布人:ysxy  浏览量:62


  12月14日下午,我院就创协联合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基地专家邱老师亲临现场,为到场的百余名学生进行了就业能力建设方面的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基地专家邱老师分析和介绍了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总结概括了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对策。鼓励同学们在当下就业门槛高、匹配率低的职场环境下,做足就业前的能力储备,牢牢把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和AI技术的发展机遇,抓住智能设计的行业风口。此外,邱老师鼓励在校大学生在增长技能的同时,还要精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科学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宣讲会还设置了师生提问交流环节。

  通过专家分享和师生互动,参会同学在行业发展和个人发展方面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为校园与实践基地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图/文:姜鸿亮、孙涵杰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