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企业学生见面会”
日期:2021-03-18 09:10:55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61

317日下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在华夏楼602会议室举行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企业学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江勇、室内专业教研室主任汤景、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松及2019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汤景主任介绍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的情况及现代学徒制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随后,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现代学徒制的优势。他通过实际案例,解读了对学生在企业认知、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要求。

江勇院长对姜松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对现代学徒制非常重视,从2019年开始遴选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组建现代学徒制班级。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和个人安全,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实践能力、全面发展个人专业素养,尽快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见面会结束后,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前往企业参观。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对学院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合作,我院和企业之间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达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目的。我院与南通盛典瑞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模式将有效推进协同育人,通过校企密切合作,不断提升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培养应用型技术大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图:陈宇楠     文:朱丽亚    审核人:江勇)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