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19 10:20:42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11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养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315日晚,2020部分班级在主楼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的雷锋电影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16日上午,由南通市崇川区妇联和新城桥街道主办、八厂社区和飞牛小匠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南通市暨崇川区‘3·15’巾帼家政诚信服务周志愿服务活动”在易家桥社区小游园拉开帷幕。我院8名学生积极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我院的志愿者们与“飞牛小匠”志愿服务队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志愿服务,如空瓶置换除油剂、现场拆洗油烟机、小家电维修、食品安全科普、颈椎按摩、刮痧宣传、理发等。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317日中午,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海报展。前期,学院团总支的同学们搜集雷锋同志的简介和“当代雷锋”的典型事迹,将所搜集的图文资料整理设计制作成电子海报进行展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150余名同学分批聆听了幼管206Z班的王嘉彤同学的现场宣讲。王嘉彤声情并茂地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发扬雷锋精神以及四名“当代雷锋”的先进事迹,精彩动情地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海报展将持续到月底。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雷锋精神暖人心。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我院将雷锋精神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将雷锋精神烙印在学生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应只在书本上学习雷锋,更应在实践中争当雷锋,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崔晨    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