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干部教育兼职教师朱晖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5-13 16:10:44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34

51214:30,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南通市干部教育兼职教师、南通大学客座教授朱晖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以“学党史 悟思想 铸灵魂---让信仰为我们导航”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宣传部赵峰部长主持。

朱晖主任围绕“信仰之源”、“信仰之义”、“信仰之魂”、“信仰之问”、“信仰之练”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对共产党人信仰的“三重境界”进行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授课。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无论形势如何变化,都始终坚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赵峰部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朱晖主任以“让信仰为我们导航”为题做了一场热情洋溢、深入浅出、沁入心灵的报告。朱晖主任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内参》、《中国纪检监察报》等中央媒体上先后发表过五十多篇文章,他的报告包含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真切的人生感悟,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学生。通过报告为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提供了重要的指导。通过报告,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要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增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图/文:朱丽亚  审核人:陈霞)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