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好 风华正茂——艺术设计学院19级服工专业举办《立体裁剪》课程作品展
日期:2021-05-20 08:53:12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8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技能和风采,充分调动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2021517日至19日,艺术设计学院19级服工专业在我校华夏楼举办了一场服装立体裁剪作品展(礼服展)。本次作品展由我院张晶镜、李娟、高益峰、陈霞四位老师共同指导,采用线下展览、线上投票的形式,线上三天的阅览量达到6800多,社会反响热烈。




作品展览期间,风格各异、制作精美、创意独特的立裁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副校长戴世明、教务处副处长周君、质评办主任周艳春及我院部分领导莅临现场进行了实践指导,并聆听了学生的作品介绍,三位领导亲自为本次展览中人气最高的六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领导们一行前往美术馆,参观了华彩锦绣——周芬刺绣作品展及室内专业课程作品展,对我院学生课程作品及教学质量给予充分地肯定。




《立体裁剪》课程是一门将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服装结构、服装造型等完美结合的综合性实践课程。历时48课时的立体裁剪课程虽然短暂,但是全班同学认真学、用心做,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搜集素材,分析款式比例、结构及工艺等,并热情投入到实践学习中,最后全班29份作品全部展出,用自己的作品为此次课程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作品展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服装立体裁剪课程的教学成果,更展现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艺术风采,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图/文:张晶镜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