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6-29 08:35:4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745

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会最新消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报送的作品再次斩获佳绩。此次比赛共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其中我校教师组中2人荣获一等奖,2人荣获二等奖;学生组中3人荣获一等奖,5人荣获二等奖,6人荣获三等奖唐劲松、姜彪、邵云飞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在去年参赛并获奖的基础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认真组织,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针对大赛开办了“用影像记录生活”的全校性创作选修课。课程开办后,全校学生争先报名选修,几乎瞬间爆满,任课教师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认真地面试,并采用分层教学的方法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教学中采用了从项目指导到小组赛再到班级赛的方法,不断的设置比赛情境,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在学校的支持下到唐闸工业文化传承基地、张謇家风家训展示馆进行采风拍摄,最终选出具备创意、生活、时代、向上等特色的近五十幅作品参加了比赛。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举办,是目前我国高校设计类大赛中规模大、参与院校众多的专业赛事,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师生作品从全国586所高校的7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师生的创作热情创作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我校摄影课程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以及“以赛促教”在提高学生实践创作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图/文:唐劲松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