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1-08-06 08:46:39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55个班级积极落实校党委的指示和部署,在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利用暑期积极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

730日晚19点,我院幼管205Z班开展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在歌曲《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帷幕。在班主任侯美玲老师的带领下,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班长曹奕同学领学了我院2019级志愿者赵久平、陈凯和李玥3位同学参加抗疫一线志愿活动的先进事迹。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敢于拼搏、乐于奉献。最后,全班同学满怀激情,庄严承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成长中历练,在成长中提升,在成长中自省。不负时代召唤,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侯美玲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