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1-11-03 15:35:2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18


11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D3D4梦想剧场召开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院长江勇、党总支副书记陈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607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江勇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全体新生尽快融入学院,熟悉专业,完成角色转换;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确定自己的发展定位,夯实基础,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从遵守纪律、钻研技能、规范言行三个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用青春与汗水,勇气与智慧铺设成才之路,谱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随后,新生代表视觉212班魏思媛同学发言,她表示,青年大学生要有责任和担当,要有凝聚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大家一定会奋发进取,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最后,辅导员刘佳、韩旭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辅导员的分工情况及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鼓励新生们要学会独立,严以修身,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为全体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不同形式的诈骗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反诈知识。他呼吁大家加强防范意识,提高安全技能,谨防诈骗,要做到“三不”——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他用互动交流的方式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新生,现场掌声如潮。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今后学院创建优良的教风与学风,使同学们养成自律文明的习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