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1+X证书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考顺利进行
日期:2021-11-08 10:15:5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24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制度试点方案》,推进“1+X”证书制度在高职院校落地实施,2021 117日,南通职业大学考点开展1+X幼儿照护考证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共40名学生参加首考。

为确保学生考试顺利通过,我院幼儿教研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建立等级考证项目团队,多次召开教学研讨会,组织专业教师认真筹划,合理安排课程,将日常专业课程和“1+X”考试课程有机融合,有效实现课证融通,积极开展技能实训。

此次考试是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我校的首次考试,作为试点院校和考点,我院在工作中勇于探索,力求发现问题,改进不足,积累经验,为接下来的考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通过本次“1+X幼儿照护考试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彰显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成为提升服务社会及行业水平的又一个重要拓展领域和渠道。(图/文:王玥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