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1-19 08:42:2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78

1118日,我院在华夏楼60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吴敬、教学秘书沈丽燕参加了会议。

吴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的课堂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会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吴院长耐心听取了学生反馈的问题,部分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记录下来,准备会后提交给学校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吴院长对学生及时、客观地反映学院教学工作的情况表示感谢,使学院及时了解了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的需求。

本次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沈丽燕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