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日期:2021-12-09 16:30:0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43


128日下午15:40,综合一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校史馆三楼东会议室开展了“每周一学”活动。校党委书记羌毅、副书记陈蔓生参加学习,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吴敬主持。






学习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视频学习、理论学习和交流发言。第一阶段视频学习,通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中国第一部宪法》讲述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是如何制定出来的;通过《宪法之治》展现了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下,以宪法为统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断完善,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

第二阶段理论学习,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再由学院副院长李娟同志领学“改革开放简史”第二、三章。




第三阶段交流环节,综合一党总支郑德霞、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葛培、学生党支部韩旭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依法治校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羌毅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每周一学”的学习交流内容。他指出,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所有党员必须身体力行的事。每一位同志都要做到有信仰,有敬畏,有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的“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育人为本,以德为先,努力做到把教书育人的任务变成责任与担当的新动力!(图:唐劲松   文:朱丽亚    审核人: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