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遇见南通”系列讲座第四讲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13 14:09:3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38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艺术修养,121214:00“当艺术遇见南通”系列讲座第四讲《艺术与生活——有关绘画的对话》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出席并主持讲座,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钱志扬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江苏省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画师朱建忠作专题讲座,讲座采用了交流互动的形式展开。交谈中,朱建忠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艺术创作的心路历程,诠释了他心中“艺术”的概念,并把自己对于艺术的热情、生活的感悟传递给大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认识自己,尊重自己;面对内心的疑惑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朱建忠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感染力强、深受启迪,要广泛涉猎与专业学科相关的知识,以提高自身审美修养和个人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为基础,努力为远大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图:唐劲松   文:康羽荻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