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幼管专业学生参加保育员和育婴员考试
日期:2021-12-28 14:25:2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21


1223日,艺术设计学院幼管专业学生在学校华夏楼9楼进行了保育员和育婴员考试。共12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保育员和育婴员的鉴定考核,考核项目有保育员理论和实操考核、育婴员理论和实操考核。

本次鉴定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考生多、要求高。为了做好考核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精细谋划,为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考核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经过一天的考核,顺利完成了此次保育员和育婴员的鉴定工作。

通过本次考核,考生们对保教工作标准化、精细化、高效能有了一定的掌握,对未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提高幼管专业学生整体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图/文:崔玥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