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梦想小屋里的童‘画’家”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崇川区2021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日期:2021-12-30 14:46:05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17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近日,中共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逐层推荐、专家评委投票、媒体公示等程序,艺术设计学院“梦想小屋里的童‘画’家”志愿服务项目入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自今年3月份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扶贫办、省青联、省青基会共同组织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以来,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依托学院室内艺术设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成立了专门的志愿服务团队,打造了“梦想小屋里的‘童’画家”这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该项目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南通市崇川区20名“事实孤儿”。由团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设计梦想小屋,并用画笔为小屋装饰添彩。团队志愿者所设计的“梦想小屋”成为了全省标杆,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把志愿服务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把育人与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特色,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水平,使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成为学生认识社会的首要途径、转化知识的重要方法、提升素质的主要渠道、自我成长的必由之路。(图/文:韩旭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