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参加南通市服装协会设计师专委会成立会议
日期:2022-01-10 11:19:1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583


      202218日下午,南通市服装协会设计师专委会成立会议在江苏爱格斯凯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南通市多家龙头服装企业、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娟出席并拟任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会上,江苏爱格斯凯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江苏华艺时装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东润实业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南通赛辉服饰有限公司、南通信一服饰有限公司、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学院、南通市中等专业学校等十多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南通地区服装原创设计发展情况以及专委会工作内容、制度等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面对服装原创设计市场萎缩和国际贸易变局要发扬南通服装制造行业的自有优势,以合作拓市场、以创新谋发展。南通市服装协会会长蔡建华表示,希望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大家能围绕行业就如何团结协作、合作共建等问题,共同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扩大和深化南通“纺织之乡“的产业影响力,提升南通地区服装设计产业的软实力。




最后,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爱格斯凯总经理徐凯总结发言。他指出,创建设计师专委会旨在搭建平台,互学互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推动南通服装企业品牌建设尽职探路,共建共享,期待大家同心协力,携手发展。



我院加入南通市服装协会,将紧扣地方产业经济大局,服务南通地区服装设计产业发展,积极开展与区域内附中企业、时尚设计师交流与合作,加快实现南通江海文化与服饰美学的交叉融合,打造时尚服装教育产业新愿景。(图/文:李娟    审核人:朱丽亚)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