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2 13:20:4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48


112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在华夏楼6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敬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玉君全程参加了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敬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校内巡察回头看落实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谈了近期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再代表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副校长陈玉君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工作认真细致,问题查摆准确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效果明显。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能够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她对艺术设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二是加强“双高计划”建设,凸显成效;三是加强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高起点谋划发展;四是提升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引领教师成长;五是正确处理好“六个关系”。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凝聚人心,汇聚合力,切实肩负起“双高计划”建设的责任,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任。(图:王玥   文:朱丽亚   审核人: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