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为我院师生讲授党课
日期:2023-11-28 11:21:2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8


      为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胜在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青春强国挺膺担当--新时代青年要勇于自找苦吃专题党课我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22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党课中,徐校长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随后徐校长从把握“自找苦吃”的本质内涵、增强“自找苦吃”的行动自觉、找准“自找苦吃”的践行路径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找苦吃”的本质内涵与行动自觉,他要求师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以理想为风帆、以奋斗为标杆、以担当为使命,在“自找苦吃”中收获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授课中,徐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过程活泼生动,充满了笑声与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成长成才的路上多找点苦吃,不断培养毅力和坚韧精神,提高自律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社会繁荣、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朱丽亚,图:叶润欣)

2.jpg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