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正当时,艺起向未来”新老生联谊晚会
日期:2023-12-27 10:43:11  发布人:ysxy  浏览量:84


       为促进新老生的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艺术学子们的活力与风采,我院于12月26日晚上在钟秀校区礼堂举办了“青春正当时,艺起向未来”新老生联谊晚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首先以一首《海阔天空》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歌声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致辞,他代表学院向现场的师生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学院师生同心协力,携手同行,共向未来。

        晚会第一篇章“以青春之名”。独舞《浮光》、相声《欢声笑语》、合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展现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晚会第二篇章“逐梦新征程”。爵士舞蹈《You and me》、独唱《有我》、朗诵《强国有我,青春担当》、中国舞《玄鸟桃花诺》展现出青年学子的意气风发,许下“强国有我,青春担当”的诚挚诺言。


 

 

   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奋进创未来”。走秀《华裳九州》、独舞《The one》、独唱《我的纸飞机》、群舞《感受我的节奏》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晚会的结尾,三位辅导员老师带来了歌曲《倔强》,鼓励新生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此次新老生联谊晚会成功搭建起学生自我展示、自我提高的平台,极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文体育人建设,潜移默化爱国爱校教育,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支持、促进、探索职业教育全方位发展。(图/文:叶润欣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