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基本功展示评比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4-01-23 10:44:0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38


   1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基本功展示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活动中,各位参评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和讲课环节的展示。他们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本功,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程。整个过程中,教师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同时也展现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特别聘请了校内教学名师教学能力国赛专家担任评审,们根据参评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对参评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不仅对参评教师是一种激励,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江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教师基本功展示评比活动是一次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教师专业素养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江院长也鼓励广大年轻教师积极投身到各类教学大赛、技能大赛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马莉宣布了获奖名单。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孵化本次比赛成果推进混合式教学、在线课程等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数字素养



   此次教师基本功展示评比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升了我院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质量必将再上新台阶。(图/文:沈丽燕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