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铸就崇高师德---我院党总支赴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4-01-18 09:10:37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27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师德师风教育,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铸就崇高师德,1月17日14:00,我院党总支赴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师德师风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和野火春风八个展厅。厅里陈列着近4000名如皋籍烈士和在如皋牺牲的烈士英名铜牌及200多名烈士遗像大量图片说明文字实物资料再现了红十四军的光辉历史,全面展示红十四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



  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悟颇深我们生逢盛世,不仅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的初心本色更要廉洁自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图:唐劲松  文:朱丽亚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