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任航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日期:2024-01-17 09:42:51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13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通知,公布了2024年江苏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我院任航技能大师工作室喜获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立项。据悉,全省共立项建设20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建立和完善技术技能人才创新成果推广和绝技绝活传承机制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技术技能领军人才在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和带徒传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领办人必须是在省级以上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省“333人才工程”、“江苏大工匠和江苏工匠”等重要奖励和荣誉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我院任航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培育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双高”计划、提质培优建设协同发展提供支持,促进校企合作交流,为青年教师技术技能提升打造平台。

    本次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不仅是我“双高”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成果,也是对我在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与成就的认可。我院将继续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引领,深化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助力学校实现“两提升一建设”的发展目标。(文:任航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