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0”班开展“青春自护 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4-01-17 09:04:18  发布人:ysxy  浏览量:108


       寒假将至,为了提高学生在假期里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关心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1月16日下午,我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0”班开展了“青春自护 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学院院长江勇出席会议。


 


       江院长认真倾听了学生的发言,解答了大家在专业方向上的疑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只有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动机,才能找准学习方向,充分调动学习的原动力;二是做好个人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规划、有方向,才能走对路、走得远;三是关注心理健康。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独立性,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接着,班级安全委员结合实际,就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宣传。号召同学们不燃放烟花爆竹、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学会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管理,防患于未然,才能愉快地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图/文:刘艳雯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