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团队喜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一等奖
日期:2024-01-15 08:34:23  发布人:ysxy  浏览量:87


       1月12日至14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秦峰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元元老师联合指导的陈昂、刘梦蝶学生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QQ图片20240115082534.jpg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围绕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方案以及效果图方案、施工图绘制等两个模块,要求在连续6小时内完成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全面考核选手的应变能力、创意创新能力、手绘表达能力和软件制图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选拔了优秀的学生组建参赛团队。团队成员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对手绘室内布局草图、手绘装饰贴图、手绘主题装饰元素草图、CAD绘制平面图、顶面图、构造节点图、3DMAX结合VRAY绘制效果图等环境艺术设计的核心技能进行强化训练。经过充分准备,最终在比赛中展现出专业素养和设计能力,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实力和水平,展现了我校双高专业群水平的建设成效。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竞赛获奖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建设思路,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相融通的育人模式,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图/文:秦峰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