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4-03-15 14:16:50  发布人:ysxy  浏览量:36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氛围,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能力,314日,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副院长李团总支书记叶润欣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们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石,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环节。同时,他们希望班干部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学习困难学生,针对“学困生”成立帮扶小组,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接着,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就班级学风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大家一致认为,班级学风整体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例如,部分同学学习动力不足,课堂参与度不高;有些同学作息不规律,影响了出勤等。针对这些问题,赵书记和李院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班级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风建设意识,也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将持续关注学风建设进展,定期组织类似活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图/文:叶润欣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