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雷锋精神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展
日期:2024-03-22 16:43:15  发布人:ysxy  浏览量:47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2月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15日,一个特别的日子,雷锋精神再次与设计碰撞出耀眼的火花。由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由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雷锋精神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图书馆顺利展出。


微信图片_2024032216400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16402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16401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2164026.jpg


   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旨在通过创意的力量打造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视觉传播符号,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社会共识、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活动自2018年年底发起,历经近6年3届大赛的组织与征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设计师和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作品逾2万件,分别在北京、上海、长沙、武汉、金华、福州、南通、沈阳、无锡、大连、盐城、温州等城市举行巡展20余站,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展览经过优中选优,共有100余幅优秀作品参加展出,作品均来自前两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和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雷锋精神主题命题单元暨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双年展。设计师们运用独特的创意视角和精湛的设计技巧,将雷锋精神融入海报设计中,打造出一个个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视觉符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不仅是中华民族优良品德的传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此次雷锋精神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展是我院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雷锋精神与艺术教育相结合,探索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视觉传播符号,培育学生具有“奉献、敬业、创新、创业”优秀精神品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图/文:徐玮   审核:吴敬)

 

南通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东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2 81050811